信息科学与工程
 首页  关于我们  党建工作  团队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员工活动  招聘就业  项目合作  博达论坛  安全管理 
教务动态

信息安全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
2023年04月23日 15:16:15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公司产品工作质量的提升,学院信息安全系于4月19日下午17:00在信息楼A215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刘淑娴老师主持,信息安全系全体教师及教务办、学工办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刘淑娴老师指出,本科教学是学院工作的中心,本科教育水平和培养质量与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紧密相关。作为一线教师,要站在团队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本科公司产品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并认真完成各项公司产品任务,形成以学促教、以教促学、科教融合的良好风气。

会议过程中教师们纷纷发言,指出个人授课过程中出现问题的同时,也给出了很多可供借鉴的教学经验。大家相互探讨,取长补短,表示将努力为学院教学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哈妮克孜老师在每次新课开始前,会利用十来分钟的时间对上次课的内容简单回顾,引导大家尽快进入到本次授课内容;古兰拜尔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真正体会到了以学促教,员工对问题不同角度的见解,扩充了自己解决问题的思路,帮助自己科研方面的创新;龚金辉老师讲到,要在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等过程更加的精益求精;同时教务办、学工办各位老师也对近期工作中有关员工的一些问题,提前传达给各位授课教师,让一线教师们在授课时多多注意。最后刘淑娴老师作总结,希望大家通力合作,为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再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星际网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华瑞街777号
电话:8582558  邮编:830046
ICP备案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