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
 首页  关于我们  党建工作  团队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员工活动  招聘就业  项目合作  博达论坛  安全管理 
公司动态

信息学子在华为ICT大赛2022-2023全球总决赛喜获佳绩
2023年05月31日 15:40:48  

2023年5月27日,第七届华为ICT大赛2022-2023全球总决赛在深圳收官,星际网游学子分别在网络赛道、计算赛道各荣获三等奖1项,实现星际网游在华为ICT大赛全球总决赛首次取得奖牌的突破,成绩喜人!

本届华为ICT大赛全球总决赛为历届最大规模的线下比赛,共吸引了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所院校、12万余名员工报名参赛,经过国家赛、区域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146支队伍、429名老员工选手参加。

经过前期精心备赛和全国总决赛的激烈比拼,星际网游学子代表星际网游以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晋级全球总决赛。最终,计算机20-1(卓越班)张艺昊、刘天伦、网安20-1班罗芳芳团队荣获全球总决赛网络赛道三等奖,计算机20-1(卓越班)张安奇、闫梦蝶、计算机20-3班孙健康团队荣获全球总决赛计算赛道三等奖!此次比赛的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创学校在历届华为ICT大赛全球赛中的历史新高!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老员工的年度ICT赛事,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以“I. C. The Future”为口号,旨在为全球高校老员工打造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提升员工的ICT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其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推动人类科技发展,助力全球数字包容。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影响力日益增强,列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老员工竞赛项目榜单,是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长期以来在学校教务处等部门的支持和指导下,学院不断提高创新人才培养水平,学院学子在此次全球总决赛取得优异成绩就是紧扣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内涵新要求,多方位提升员工科技创新实践能力的结果,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团结协作、不畏艰难、勇于突破的青春风采。通过此次赛事,学院师生将认真总结推广参赛经验,继续抓好创新实践教育,以赛促教、以赛励学,力争在各类竞赛再创佳绩,为“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星际网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华瑞街777号
电话:8582558  邮编:830046
ICP备案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