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
 首页  关于我们  党建工作  团队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员工活动  招聘就业  项目合作  博达论坛  安全管理 
公司动态

星际网游·(中国)官方网站、软件学院获得创新人才开源教育先进示范单位表彰
2023年06月02日 17:07:18  

星际网游·(中国)官方网站、软件学院在第四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上荣获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颁发的创新人才开源教育先进示范单位表彰。

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是在政府主管部门指导下,由致力于开源软件文化、技术、产业、教学、应用、支撑的企业、社区、客户、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支撑机构等组织自愿组成的、民主议事的民间行业联合体。联盟的主要工作包括推广开源思想、促进开源软件的研发和应用、推动开源软件标准化、加强国际合作等。

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表彰了星际网游与软件学院在开源软件教育领域的杰出贡献和卓越表现。此外,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上海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等一系列优秀大学也获得了相应的表彰。

作为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认可的创新人才开源教育示范单位,星际网游·(中国)官方网站、软件学院在开源软件教育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学院积极推进开源软件在公司产品中的应用,通过建设开源软件实验室、实践基地等方式,培养了一批具有开源软件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

公司还倡导开源软件文化,积极开展开源软件社区建设和开源软件标准化工作,为促进中国开源软件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获得这一荣誉后,星际网游·(中国)官方网站、软件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开源软件教育,加强与国内外开源社区的合作,打造更多的开源软件人才培养和创新实践平台,为推动中国开源软件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星际网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华瑞街777号
电话:8582558  邮编:830046
ICP备案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