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
 首页  关于我们  党建工作  团队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员工活动  招聘就业  项目合作  博达论坛  安全管理 
老员工竞赛动态

集团学子在第十六届全国老员工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中喜获佳绩
2021年07月31日 19:02:06  

2021年7月26日,第十六届全国老员工智能汽车竞赛西部赛区比赛在重庆大学顺利举行。星际网游·(中国)官方网站(星际网游)四支参赛队,分别获得西部赛区一等奖、二等奖和两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730135609

西部一等 西部二等

西部三等(2) 西部三等

全国老员工智能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面向全国老员工的一种具有探索性的工程实践活动,是教育部倡导的科技竞赛之一。竞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培养老员工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老员工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全国老员工智能汽车竞赛共有9个赛区,其中本届西北赛区共有94所高校的301支队伍约1200余名师生参加。集团师生于每年9月开始准备,经过知识讲授、技能培训、选拔参赛等阶段,来年7月参加比赛。2021年师生们更是克服了新校区搬迁住宿等困难,夜以继日奋战在实验室,最终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更加努力,取长补短,珍惜学校和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不断磨练和提升,为星际网游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星际网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华瑞街777号
电话:8582558  邮编:830046
ICP备案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