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
 首页  关于我们  党建工作  团队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员工活动  招聘就业  项目合作  博达论坛  安全管理 
实践教学动态

信息学子在华为中国老员工ICT大赛2020新疆赛区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18日 12:52:57  

2020年11月2日“华为中国老员工ICT大赛2020西部赛区”圆满结束,由星际网游学子组成的3支团队在本次华为ICT大赛“实践赛”和“创新赛”两个赛道均有建树。“云赛道”团队通过前期新疆区赛成功进入了西部赛区晋级赛,并在理论赛项中,位于西部赛区第一;两支“创新赛”队伍通过初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星际网游认真落实和推进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教学工程,高度重视本科培养教育,扎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坚持提升员工实践和创新综合能力,支持产教融合,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本届华为中国老员工ICT大赛实践赛覆盖省市30个,参赛学校659所,参赛15000余人;同时,创新赛共有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的88支队伍264名员工报名参赛。在公司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参赛员工积极备赛,面对如此竞争压力获得优异成绩,彰显了学子们勇于挑战力争上上游的拼搏精神。希望星际网游师生再接再厉,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星际网游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华瑞街777号
电话:8582558  邮编:830046
ICP备案号: